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首學的比我想像中的快 

大概是旋律太優美 

很容易手指頭就會自然而然被帶著走 

譜上的左手伴奏比卡農多了些變化 

彈起來也更有勁了 

 

 

下一首是生日快樂歌 

這是我隨口說說的,沒想到老師當真了 

認真的去找了譜來。。。        

我想學的是少女的祈禱阿~~~ 

雖然程度還差太遠,但總有一天要學起來 

然後晚上垃圾車出現前 

我就打開琴蓋打開窗戶盡情的彈奏 

 

 

另外這個錄影後來發現窗簾縫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閃一閃的亮光 

我還去檢查一下窗戶是關著而且我玻璃上是貼著隔音棉的       

白天外面也透不進陽光 

房間內也沒閃逤光源不應該會有反光的阿~~~到底?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鋼琴 天空之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12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