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1年 很紅的一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,當時我並沒有看完內容

或許當時我還太年輕,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吸引不了我。

但劇中主題曲旋律跟小田和正那很獨特的聲線

讓我記憶非常深刻

 

前陣子完成上首曲子後,又剛好朋友傳給我這首曲子

前面幾首對我來說都是有點慢的歌

彈的有一點點膩了

想說來首左手節奏性強一點的歌挑戰看看

網路抓了譜後,我自己看一看評估了一下

自己大概可以完成三分之一首,其他有黑鍵的指法,以及一些樂句中拍子比較複雜的

對我來說有點難度,還是要老師教。

老師看了一下說沒問題於是就開始上這首‧

 

也忘了學多久,後面還有剩下8小節還沒開始練

其他整個歌的輪廓已經出來了

雖然還談不上情感跟音樂性

能繼續堅持練琴學琴就是會有成果的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12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